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吕庄农贸市场盛大开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5月18日上午在柳市镇吕庄村吕庄农贸市场门口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在乐清市政府、柳市镇政府、吕庄村双委的大力支持和政策的引导下,一项百姓民生工程由乐清吕庄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斥巨资2000余万元,按三星级农贸市场和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的硬件标准计划投入运营,并融合“互联网+菜市场”的创新思维,以线上线下O2O电商模式多元化的新零售、新体验,探索打造一个现代化的样板智慧农贸市场。
  多位领导出席本次开幕仪式,柳市镇副镇长陈海敏、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奇华、温州菜篮子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吴长华、浙江省电器行业协会会长 人民电器集团懂事长郑元豹、吕庄村村委主任叶建仁等领导上台发表致辞。
  吕庄农贸市场占地20亩,面积13320㎡,零售区建筑面积为3100㎡。设经营摊位184个,临街门店76间。经营品种涵盖:蔬菜、水果、肉类、水产类、干果类、生禽类、蛋类、熟食类、乳制品、调味品等十大类别。批发区设1000余个活动摊位。以及内设100个停车位,外设200个停车位。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