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北白象奥斯卡影院正式开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6月13日上午,乐清北白象的奥斯卡影城正式隆重开业。该影城是乐清地区第二家加盟温州雁荡院线的影城,乐清奥斯卡影城地处乐清市北白象镇中心地段,位于大润发广场四楼,影城设计风格时尚大气,美轮美奂的装饰让人如同进入豪华殿堂。另外影城设有休闲区,其中卖品部供应丰富的休闲食品:美国原装进口的爆米花、哈根达斯冰淇淋以及各种流行的冷热饮品等。影城现设7个多功能豪华影厅,皆为3D放映厅,可容纳共600余人同时观影, 每个影厅均配备舒适真皮沙发座椅,超宽座椅和椅间距,每一排座椅的观看角度都经过了精确调整,为观众提供了最佳观影环境,影城内充满电影文化色彩的长廊,使整个影城流光溢彩、般般入画。
此次开业,奥斯卡影城举行10元看电影的活动,在6.13日-6.22日凡在《奥斯卡影城》办理会员卡,都可以享受一次10元观影的优惠.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