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精彩职教 出彩人生”雁旅职业教育宣传月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5月11日下午在雁荡山旅游学校实训楼前举行了“精彩职教 出彩人生”雁旅职业教育宣传月暨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五月系列活动开幕式。
  教育局教科室领导 沈宗玖老师,学校校企合作单位:旅游企业雁荡旅游总公司 陈丽英,乐清旅游集散中心 金小平,乐清中联旅游公司 李静三位导游部门经理,雁荡山旅游学校 校长吴金龙,副校长陈京帆、谢传建、蔡正敏,办公室 徐若敏主任、曾大永副主任,教务处王恩标主任、胡志勇副主任,实训处冯建平主任、德育处谷常魏主任、叶飞副主任,团委书记鲍阿萍,工会主席詹碧美等学校领导。
  本次“精彩职教 出彩人生”雁旅职业教育宣传月暨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五月系列活动得到了乐清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在下午举行的乐清市级导游比赛中,教育局教科室领导 沈宗玖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同时,学校校企合作单位旅游企业雁荡旅游总公司 陈丽英,乐清旅游集散中心 金小平,乐清中联旅游公司 李静三位导游部门经理担任现场评委。
  学生,是一个学校的基础;社团,是一个学校的文化。为了展示雁荡山旅游学校的风采,也为了对外宣传我校社团风采,在这个初夏,百家争鸣,各个社团纷纷怒放出自己的成果。
  我们将会通过五月,将社团文化全方面、多视角的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同时在“德行雅正,技学精通”的办学宗旨下,联合学校实训处进行职业教育宣传,举办市级技能比赛,特此联合举办此次大型主题活动月。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