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香港未来影院乐清店盛大开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月13日,香港未来影院乐清店开业,这是目前乐清市内首家主题电影院。耐人寻味的是,来自香港的未来影院开启未来观影模式,为观众呈现的不只是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味蕾的享受。  
  据介绍,未来影院影院内设五大炫酷的主题包厢,精致得到设计空间,科技感十足的自动真皮座椅,国际化的标准音响,使每个座位上的观众都可以获得最佳视听感受,带来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
  影院负责人介绍,未来影院内设WiFi,为前来影院观影的顾客提供网络,每个座位也设有USB接口,顾客们可以通过这个接口给手机充电。同时,影院食品区出售多种可口美食,除爆米花、薯片、可乐等经典美食外,还有冰淇淋、棉花糖等小零食。
  “终于等到你”,香港未来影院传出消息:位于乐清市汇丰路39号,一棵树创意园内的主题影厅,填补乐清电影行业内主题影院的空白。届时,乐清第一主题影院未来影院将与广大市民见面,与您一起揭晓亦真亦幻、让人迷尽其中的电影奥秘。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