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福酒义卖 助力六一”雁荡山啤酒爱心义卖活动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为助力今年的“橙丝带”爱心助学六一大型活动,给山区的孩子们一个六一节的礼物,2017年4月23日,由乐清市慈善总会,浙江英博雁荡山啤酒有限公司、乐清市一心一意公益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福酒义卖,助力六一”雁荡山啤酒爱心义卖活动在我市乐成、虹桥,柳市三地同时开展,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来到现场奉献爱心,为六一助力!此次义卖产品为浙江英博雁荡山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最新产品“福酒”,义卖价格为45元一箱(每箱12罐),购买2箱以上者(含2箱)赠送雨伞一把。
  “橙丝带”爱心助学是乐清市一心一意公益联合会的品牌助学项目,联合会从2002年开始陆续资助贫困学生,到现在已长达十六年。在每年的六一和新年时,联合会都会安排孩子们聚在一起过一个自己的节日,这么多年已然形成一种规律,很多孩子在活动前夕就开始期盼这场儿童节的狂欢盛会。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