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食品商贸行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天豪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为了更好地促进食品商贸行业诚信守法,维护行业自律,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7月21日下午,乐清市食品商贸行业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天豪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李银巧,市人大副主任 张亨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刘勇等领导嘉宾以及众多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本次大会就“商会成立事谊”展开,现场乐清市民政局副局长 项洪富宣读了《关于准予筹备成立乐清市食品商贸行业商会的批复》文件,参会的会员审议通过《乐清市食品商贸行业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乐清市食品商贸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同时,在现场还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等。
  据悉,乐清市食品商贸行业商会是乐清行政区域内,长期从事食品商贸业的业主股东及职业经理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以“团结乐清食品商贸界人士,广泛联络,资源共享,为乐清市食品商贸行业繁荣与规范作出贡献,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为宗旨。同时,商会将实现行业抱团发展、资源共享,为会员提供信息、科技、投资、管理、法律、会计、设计、融资以及商务咨询、业务培训等服务,加强会员与品牌食品生产商间的战略合作。目前,加入商会的会员单位已有500余家,欢迎更多乐清食品商贸行业优秀同仁加入商会共同努力,引领行业进入新常态。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