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雁荡山啤酒杯”2017健行乐清东西双塔徒步大会圆满落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3月26日早上,雁荡山啤酒杯2017“健行乐清”首届东西塔徒步大赛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一起以徒步的方式关注生态、关注文明,携手共进,走出健康。当天上午,众多徒步者一早就来到了开幕式现场——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发令枪一响,大家开始有序出发。虽然名为徒步大会,运动高手们还是一起步就跑了出去。本次参赛的选手分为挑战组和体验组两个组别,挑战组需完成全程33公里,体验组为半程15公里。
  不出赛前所料的是,跑在前列的男女选手,无不例外是来自长跑协会和各个跑步俱乐部的高手。当后排出发的选手还在老鹰嘴的陡坡上缓缓行进时,他们已经呼啸着跑过城北里章村的半程打卡点了。
  男子全程挑战组的冠亚军,吴建和詹陆建已经抵达终点西塔,在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成绩证书。一般徒步者需耗费5至9个小时的路程,他们用了3小时01分和3小时06分。半小时后,周龙德、盛全富、赵勇、易纪云,以及女子全程挑战组的前三名王小红、巫衰爱、薛丹也都在“咚咚咚”的鼓声中跑向终点。
  当天17时50分,最后一批徒步人员和收尾押队人员一起抵达西塔,这也表示本次活动完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局、乐清市风景旅游管理局、乐清市乐成街道办事处主办,乐清市登山协会、乐清市亚力山大户外运动俱乐部、乐清市长跑协会协办。
(来源:乐清日报)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