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杯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乐清站初赛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3月18日早上,“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杯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2017乐清赛区第一轮海选比赛在我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来自我市众多热爱英语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比赛。
  上午9点,参赛的同学们就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签到入场。在候考室中,他们都在紧张地准备着,等待比赛的正式开始。
此次大赛以“This is me”为主题,共设个人幼儿组、小一组、小二组、小三组、小四组、小五组、小六组、初中组、高中组9个参赛组别。在考场内,参赛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60秒的自我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情况进行打分并随机提问。
  据悉,2017年度“希望之星”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会同相关合作单位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媒体活动。大赛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
  2006-2016年,“希望之星”温州赛区已经成功举办11届,累计组织参赛选手超过10万人次, 并不断刷新温州获奖成绩,实现了温州学生在全国英语专业大赛获奖的新突破,成为温州年度重大学生比赛之一。
  英语本就是一种交流的工具,当所有的选手站在舞台上讲英语的时候,他们良好的发音,个性的表达,丰富的展示,对自己来说已经赢得了成长和进步。此次同学们的精彩展示,不仅给所有家长和评委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通过这次比赛也必将在每一个选手的英语学习之路上留下深刻的印记,激励他们向更高的目标攀登。此次“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2017乐清赛区第一轮海选比赛由森马协和国际学校冠名,卓越国际少儿英语乐清分校 和天才宝贝乐清世贸中心联合承办。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