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2016年乐清电子商务首届高峰论坛”在城东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2月21下午两点,“2016年乐清电子商务首届高峰论坛”在乐清市城东产业功能区新度电商园1楼举行。城东街道黄书记、乐清市金信局企业科 林科长,乐清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城东街道 黄书记上台致辞,她说道:非常开心看到今天乐清的电商创业者们相聚一堂,共谋乐清电子商务发展,为加快电子商务科学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明天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未来,希望乐清的企业更应着力构建以电子商务为重点的网络经济产业体系,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电子商务研究室主任、应用经济学副教授陈晓鸣上台作《互联网+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考》讲座。在讲座中,陈晓鸣副教授通过“网有何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颠覆”、“互联网企业成功实例”等六项内容,为到场的电商创业者和传统转型电商的企业讲解和分析了“微信、微博、滴滴出行”等主流电商产业是如何将电子商务与市场经营有机结合,成功地开辟属于自己的电商之路。
  此次高峰论坛最后,四位本地优秀电商企业负责人上台分享和交流了自己的经验,为到场的电商创业者及传统企业转型电商的企业带来启示和灵感。在分享结束后,四位优秀电商企业负责人也为现场电商创业者们排忧解难,一一解决了她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当前所面临的困惑。通过此次高峰论坛,充分展示了乐清电商创业者们对推动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共同愿望和美好的愿景。
  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电子商务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传统企业更应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持续壮大电子商务发展规模,不断提升电子商务工作水平,推动经济转型提质升级。同时,应着力培育本土电商企业,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为本市电子商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据悉,此次“2016年乐清电子商务首届高峰论坛”由城东街道办事处主办,温州新度电商创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乐清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