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家装视频 > 温州周林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温州周林楼宇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系统中央空调、地源热泵、中央热水、中央净水、地面采暖、新风系统设备销售、安装的供应商。  作为一家从事中央空调设备销售、选型设计、安装调试、维修保养的专业公司,温州周林楼宇设备有限公司向广大的中央空调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相关服务。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美国约克、AO史密斯、美意、德国进口瑞好、乔治费歇尔地暖、爱迪士新风等国内外一流楼宇设备品牌。其中,以美国约克这一品牌最为知名。美国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集舒适、节能、环保、安全等特点于一体。
  不同于传统的氟系统空调,水系统中央空调因为系统管路中的冷媒是水,不会出现普通空调干燥、闷热的感觉,它可以完全模拟自然环境,同时可以和地暖完美结合,也就是说一台主机可以实现夏天用空调冬天用地暖的完美结合,大大节省了设备投入的资金和占地空间,让使用者感觉四季如春,并可以降低患空调病的概率。
  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主机采用美国进口丹佛斯压缩机,无极变速调节,根据末端启动数量调节压缩机的使用功率,从而达到真正的节能效果。而一般的中央空调因为其采用的变频技术无法达到节能效果,大大影响了空调的寿命。
  同时在全面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的现代,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主机采用了仅在室外循环的R410A最新型环保制冷剂,不会对环境造成负担。
除此之外,它还具有使用寿命长的特点。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寿命普遍比氟系统空调高7-8年,它的使用风险非常低,约克若一个末端出现问题,只需要维修一个末端就可以,而氟系统空调则整个系统全部瘫痪。据调查,乐清第一台约克已经用了二十多年现在还在正常运用。
  为了让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臻至完美,在装配过程中,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引入了意利法中央空调柔性分配系统这种全新的空调末端连接方式,集成了空调系统末端所有水力平衡和控制单元,从而打造出“最集中、最简洁、最方便、最美观”的行业标准,为使用者提供了最高端的生活品质。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