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德信地产品牌发布暨德信·乐清府亚洲府院作品首映会揭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1月1日,乐清天豪君澜大酒店内,德信G+品牌发布暨亚洲府院作品首映会正式启幕,社会各届名流以及新闻媒体的代表莅临参与这一盛会。发布会向乐清人民全面展示德信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德信G+”产品,演绎了府院文化的底蕴与魅力。
  发布会现场,府院文化贯穿始终,同时中西文化的碰撞与交融在此得到完美诠释,充满中国园林意境的院落展示,东方意蕴十足却不乏现代时尚感的场地布局,让在场嘉宾领略到新亚洲建筑之美,活动现场女子水晶乐坊的民乐演出、模特走秀等表演,同样精彩纷呈。
  德信此次为乐清带来的,不仅是前所未有的人居生活,更引进了德信多年集大成之作——G+住区产品体系。G+住区,寓意“更好家”、“改善家”。秉承“有品质、有情景、有互动、有关怀、有科技”的五大核心理念,以满足业主健康、舒适、安全的需求为最终目的,全方位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乐清滨海墅区,德信新亚洲规制府邸——德信·乐清府蓄势待发。
通过遍访北欧、东亚等国家,汲取全球领先的建筑、人居理念,德信地产将具有浓郁东方韵味的新亚洲建筑风格融入府院居住文化,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
  德信·乐清府,近11万方低密度住区,建筑面积约120-200㎡全系府院作品,平墅府院、跃墅府院、叠墅府院、联排府院四大产品系,一府两院三进六院落九园景,开启乐清府院生活大时代。
  这是一次德信产品的跨时代,也是一个中国城市人居的新时代。据悉,德信·乐清府现场展示中心将于11月底正式开放,敬请期待。

临时展厅地址:伯乐西路148号(中金御景园1楼)
贵宾专线:0577-61669999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