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博奥人才网正式上线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6年10月21日下午2点,博奥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乐清城市网,乐清市成果网络有限公司三方强强联合,宣布乐清城市网旗下人才招聘网站博奥人才网正式上线。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周衍仲,乐清日报总经理 张羽,乐清市就业处主任 陈智展,博奥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克,乐清市成果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祥松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周副书记给博奥人才网提出了一些要求以及希望,并宣布博奥人才网正式上线。
  博奥人才网是乐清本土专业的人才网,它不仅能为乐清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招聘、求职等海量信息,充分满足免费查看/发布信息的需求,而且每天更新并且提供乐清全面的招聘信息,第一时间精准匹配,提高企业的招聘效率和求职者的就业成功率。除此之外,不同于其他传统的招聘网站,博奥人才网还是一家可进行视频面试、招聘的网站,让你从此拒绝挤破脑袋逛人才市场投简历的烦恼。
  在发布会上,博奥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克就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回答道:博奥人才网是在三方联合下,注入了巨大资源优势和超强的推广能力,凭借着丰富的运营经验为广大的人才和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服务。三方整合强大的信息资源,通过组织和协调,完美的体现出“1+1+1”大于三的能力,从而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博奥人才网的正式上线,将会让乐清更多的企业招人不再难,让人才找工作不再困惑。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