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消费视频 > 霞雪葡萄园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霞雪葡萄园
  •   霞雪农园位于石帆街道霞雪村,由乐清市财富果蔬专业合作社投……
  • 双雁足球馆
  • 地址:乐白路边(市三中往白石方向700米)
    电话:0577-62070070 ……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霞雪农园位于石帆街道霞雪村,由乐清市财富果蔬专业合作社投资新建。生态葡萄园占地面积300多亩,集生产、采摘、观光、旅游为一体。园内有葡萄、桃子、橘子以及无花果。目前,霞雪农园基本以葡萄为主,有夏黑、甬优一号、巨玫瑰、巨峰、红提、青提等七八种比较新颖的葡萄种类。
  葡萄是很多人都喜欢食用的水果,尤其在夏天正是吃葡萄的最佳时期。葡萄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B12、氨基酸和果酸,可以缓解疲劳,调养肠胃、利胆,美容养颜。霞雪农园的葡萄种植坚持以健康、安全和绿色为经营理念,采用连体大棚,可以让葡萄在最佳的时期成熟,减少整体病虫害,避免农药残留的问题,让各个品种的葡萄都能自然成熟。
  霞雪农园的葡萄以口感清甜、天然无公害、品种繁多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肯定。不同品种的葡萄在口味上都有自己的特色,比如巨峰,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品种,它的果实颜色呈现紫黑色,汁多有肉囊,味甜酸。果串自然、完整、紧凑,果粒大小均匀,口感一直受很受欢迎。
  甬优一号具有一定的玫瑰香和草莓香,它的甜度很高,成熟期中熟,坐果率高,平均果粒比巨峰略大,果粒圆形,成熟时呈紫黑色,果肉相对较硬,酸度低,口味较好。
  巨玫瑰葡萄果实脆甜, 果穗圆锥形,果粒整齐,呈鸡心型,果皮紫红色,果实比较松软,皮肉容易分离,少核,有独特的玫瑰花香味,俗称香葡萄。
  在霞雪农园里,你不但可以享受到各个品种葡萄的不同风味,还可以跟亲朋好友一起亲自采摘葡萄,跟绿色的田园生活亲密接触。你还可以在品尝区免费品尝葡萄的清甜果味。在炎炎夏日里,霞雪农园是你消暑、游玩、品味葡萄的不二选择。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