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消费视频 > 中国黄金乐清旗舰店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霞雪葡萄园
  •   霞雪农园位于石帆街道霞雪村,由乐清市财富果蔬专业合作社投……
  • 双雁足球馆
  • 地址:乐白路边(市三中往白石方向700米)
    电话:0577-62070070 ……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中国黄金乐清旗舰店位于文虹路3号,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勘察设计、资源开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
  走进中国黄金乐清旗舰店,我们可以看到店内产品种类丰富,囊括了黄金、铂金、钻饰、翡翠、珍珠、银饰、各式手串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珠宝的不同需求。
  【央企品牌 值得信赖】黄金饰品:巧夺天工,历经百年的工艺,跨越时空,创造不朽的魅力。黄金是一种贵重金属,是人类最早发现和开发利用的金属之一。
  铂金:远古失落的宝藏,铂金蕴藏于陨石之中,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
  翡翠首饰:人藏翠玉,万事通达,山水间,天地间,是经典就绝不再现。翡翠以其绿绿银润,清心脱俗的美,不断流行着美丽的变身。
  炫彩夺目,百变奢华,彰显无与伦比的优雅魅力,自由穿梭时尚潮流之际,张扬个性,分享闪耀,领衔当季珠宝流行;璀璨夺目,光彩照人,坚固传世,长久爱情,尊享精致奢华品牌就在中国黄金乐清旗舰店。
  中国黄金乐清旗舰店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截止目前,中国黄金乐清旗舰店曾先后获得全国珠宝首饰行业自律联盟单位、温州市珠宝首饰行业诚信经营单位等荣誉。
  闪耀您的生活,装扮美丽人生,中国黄金乐清旗舰店欢迎您的光临。地址:乐清文虹路3号;电话:13806605075。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