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汽车视频 > 乐清永达路捷 助力雁荡山爱情国际马拉松完美收官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1月26日,雁荡山飘着雨,却浇不灭跑者的热情,2016雁荡山·爱情国际马拉松在雁荡山风景区如期开跑。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3000余名跑者,从风景如画的灵岩景区出发,一路沿着景观赛道,经过大大小小10余个景点,最后奔向终点。风雨无阻的马拉松精神,风雨同舟的爱情力量,让这场浪漫的马拉松赛在爱情圣地雁荡山上演。
  不同于城市马拉松的是,本次爱情国际马拉松竞赛规则中明确规定,情侣/夫妻参赛者必须同时到达终点、携手撞线,才能计入成绩。这一规则遵循了“相爱就是互相扶持、不离不弃”的理念。最终,LM1006号李子成、李文杰情侣,以1小时22分15秒的成绩,取得了双人组第一名,收获1万元奖金。 
  乐清永达捷豹路虎4S中心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用车服务商,总共提供了7辆服务车。其中1台揽胜运动作为主裁判专用车,发现神行、捷豹F-PACE等作为官方计时车,其他作为媒体、拍摄等专用车为雁荡山·爱情国际马拉松一路保驾护航。
  作为此次马拉松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乐清永达捷豹路虎4S中心,以高规格的车辆配置、精湛的驾驶技术、和贴心的服务理念获得了活动主办方的充分肯定。本次用车服务工作的圆满成功也体现了永达捷豹路虎强大的公司实力和专业的服务水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捷豹路虎车型,欢迎您莅临乐清永达捷豹路虎4S中心,鉴赏及试乘试驾捷豹路虎的全系车型,感受捷豹路虎为您带来的尊贵体验,我们将恭候您的光临!详情可来电咨询:0577-27876789!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