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首府答谢会暨“壹号大院”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2月4日在首府壹号院展厅里,首府业主答谢会暨“壹号大院”新品品鉴会盛大开启,此次品鉴会上主办方特意邀请到了性感女神阿朵到场助阵,不仅现场感谢了乐清大众对中梁首府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中梁“首府系”封藏之作乐清“壹号大院”也全系亮相。
  此次亮相的“壹号大院”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品质规划都堪称是乐清近年来的登峰之作。而且大家对中梁·首府前面卓越的销售成绩有目共睹,所以品鉴会当天,整个现场人山人海,有上千名购房者前来一度这款首府封藏之作的风采。
  为了感谢乐清大众的支持,主办方也摆出了十足的诚意,不仅有多位中梁地产集团的高层专程从上海赶来,为大家从品牌、品质、户型等多个角度,全方位的解读了这款专属名门望族的传世大院;更有性感女神阿朵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一乐清楼市里程碑式的时刻。同时还送出了多部Apple Watch、ipad mini以及iphone7等超级豪礼。
  从正式入驻乐清以来,中梁·首府可谓是当红不让风头无两,每一座首府都代表了一个品质人居的新高度。从一期的首开热销,到二期的年度销冠王,再到三期的开盘当天热销9成,每一期首府的开盘,都受到了乐清购房者的热捧,也使得首府三开三罄,为超过1000个家庭提供了理想的生活空间。而优秀的成绩,往往都是得益于背后不懈的坚持。无论取得怎样的成绩,对于中梁·首府的匠人们来说从未停下他们在对完美品质的追求。首府也正是通过这样不断的迭代和升级,一直挺立在划时代的潮头之上。
  这次发布的首府壹号院改变了以前首府一直坚持的严苛新中式型制,转而采用了更为包容万象的新亚洲格调做为建筑风格;也将从前的三进门庭升级成了乐清未见的五进庭院和九大开间礼序,不仅展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是将望族品质生活空间天子宴坐的皇家仪式感复刻的淋漓尽致。而在产品上首府壹号院推出的壹号大院,更是填补了首府前三期缺乏真正奢豪业态的空白,将整个项目奢华品质升级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据悉,中梁·首府壹号院将于近日开户一对一报价,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请拨打62565555详询。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