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其他视频 > 乐清市文广新局团支部联袂乐清城市网组织义务植树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金城华府金艳开盘
  • 楼盘地址:柳市镇柳江路与柳翁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 柳市镇柳青南……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春回大地,枝头吐绿,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2日上午(植树节),乐清市文广新局和乐清城市网的30多名志愿者带着铁锹、镐头、水桶等工具深入乐清市湖横刘公谷摩崖石刻开展“绿化山川,美化环境”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100多棵树苗,全靠志愿者们徒手运送上山,运苗上山后,大家纷纷拿起锄头镐头,分工有序。在选定的山坡上,志愿者们,按照画线定点、深挖树坑、新土填埋、浇水覆土等步骤,一个点一个点种植树苗,添土的添土,扶苗的扶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让人仿佛看到来年的满目青翠。
  现场小编采访到乐清市文广新局团支部书记余璇璇。余璇璇坦言:文广新局团支部在市文保单位湖横刘公谷摩崖石刻的志愿植树活动,是第一次举办,也是为助力“六城联创”而发起的一个活动,“今后我们会更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并且过阵子会再返回这里,查看树苗生长情况后,并做好维护。”余璇璇这样说道。
  同时,小编也采访乐清城市网的志愿者,他们认为植树的过程虽然比较累,但是很有意义,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每年都能参加!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参加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也体验到植树之不易,都希望这些树苗能茁壮成长。
  风清气爽,远山含黛。参加本次活动的植树者们期盼着今天栽下的树苗能早日枝繁叶茂,为乐清再染一层新绿。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