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其他视频 > 乐清汇泰龙五金油漆商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金城华府金艳开盘
  • 楼盘地址:柳市镇柳江路与柳翁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 柳市镇柳青南……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乐清汇泰龙五金油漆商行位于乐湖路8号,是一家提供卫浴一站式购物的公司,它的主营商品以“品牌大、品种多、品质优”这三品的特质屹立在乐清的卫浴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便捷、贴心的全方位服务。
  乐清汇泰龙五金油漆商行非常注重客户的满意度,选择商品的第一标准就是品质,其次是性价比。它选择了以品质著称的汇泰龙为主打品牌,另外还吸纳了以色彩艳丽著称的千色花漆,纯铜精工制造的老铜匠,欧式古典设计的帝皇轩,实用第一的好太太,简约设计的申鹭达和勇垠箭等知名品牌,商品链遍布广东、浙江、江苏等省。
  乐清汇泰龙五金油漆商行的商品涵盖了指纹密码锁、感应卡密码锁、智能酒店锁、门锁、门锁五金、装饰五金、门控五金、大门拉手、移门五金、家具五金、地漏五金、家具拉手、水龙头、花洒、淋浴房、卫浴挂件、卫浴附件、卫浴电器、涂料油漆、浴室柜、木桶、晾衣架、马桶、扣顶吊板、裤架、试衣镜等等,满足了顾客一站式购物的需求,方便快捷。
主打产品汇泰龙系列秉持着卓越的品质是产品的生命线的理念,以高定位、高标准、卓越的品质和时尚的品位,深受众多客户的青睐,同时,它有着十多年的市场经验,通过了时间和无数客户的双重考验。产品系列覆盖建筑装修全方位的五金卫浴指纹门锁配套组合,以高档五金、卫浴、智能电子锁为主,集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为家居装饰与工程装饰提供专业、优质的配套服务。
  智能锁系列是乐清汇泰龙五金油漆商行引以为傲的商品,目前主要有指纹密码锁、感应卡密码锁、智能酒店锁三个类别。指纹锁是一种以人体指纹为识别载体和手段的智能锁具,它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感应卡密码锁则一种是以感应卡和密码作为载体的智能锁,智能酒店锁顾名思义,适用于酒店用户。汇泰龙智能电子锁不仅造型精致美观、大方,而且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具有密码开锁、指纹开锁、应急机械钥匙开锁等开锁方式,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不同个性需求,为人们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便捷和舒适的生活享受。
  不同于智能锁的高科技含量,汇泰龙的五金系列和卫浴系列以精美的设计和工艺著称于世。在五金世界里,汇泰龙门锁五金以欧式古典奢华而典雅的风格融入生活,锁体、锁芯的构造设计精密,生产工艺先进,从设计品味到表面工艺,都以高定位、高标准为中心,产品组合充分考虑人性化的空间设置潮流,系列产品主配有大门锁、房门锁、浴室锁,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了顾客高尚的生活空间。其他系列诸如装饰五金、门控五金、大门拉手、移门五金、家具五金、地漏五金、家具拉手等,也秉持着精致、精工、耐用的卓越品质。
  在卫浴的世界里,汇泰龙的水龙头系列独树一帜。水龙头“功能至上”是汇泰龙系列水龙头的设计哲学,亲和流畅的线条与简约的时尚轮廓无不体现着含蓄的优雅。汇泰龙生产的水龙头独特的三层表面工艺处理技术,国际先进的精密分光仪严格栓控去铅处理,汇泰龙系列的水龙头让顾客感受更高质量,更健康的生活。其他同属卫浴五金系列的花洒、淋浴房、卫浴挂件、卫浴附件、卫浴电器也以品质和设计为卖点,一脉相承。
  除了汇泰龙这样的高品质品牌,乐清汇泰龙五金油漆商行也站在顾客的角度,切身保护顾客的利益,尊重顾客的选择权,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中档品牌,在相同的价位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满足顾客的需求。
  同时,乐清汇泰龙五金油漆商行精心选择了千色花漆作为装修用漆的主打品牌,千色花漆以“做健康的人、做健康的企业、做健康的产品、成就健康的社会”的理念,引领了中国涂料行业健康漆的方向和文化,被誉为中国健康漆第一品牌,全国十强涂料品牌之一。它具有色彩丰富、显色饱满、健康无害的特性,紧扣环保、健康、节能、低碳的时代需求,兼顾健康和品质,非常适合对健康和色彩有要求的客户。
  每一个品牌的选择,每一个产品的陈列,都凝聚着乐清汇泰龙五金油漆商行的用心,为顾客考虑是这里最崇高的宗旨。这里有你需要的一切,乐清汇泰龙五金油漆商行竭诚为顾客打造舒心省力,无后顾之忧的一站式服务。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