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其他视频 > 中联旅社举行感恩旅赏李花活动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金城华府金艳开盘
  • 楼盘地址:柳市镇柳江路与柳翁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 柳市镇柳青南……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3月10日上午八点,晨沐广场周围已聚集一批车队在此整装待发,这是由中联旅社联合乐清其他三家旅社共同组织的“感恩旅”系列活动,第一站是前往清江镇观赏正在盛开的李花。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均由网上报名并抽选而来。
一路上,天气晴好,大家都怀着周末的清闲的好心情,其乐融融,感受着春天带来的美好与美丽。
驱车三十分钟左右,车队载着二百多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清江镇,这让平时安静的村子一下子热闹起来。所有人在城市里头待的久了,看到亲近的大自然都兴奋不已。
山上桃李簇拥,美不胜收,人们纷纷留影纪念,孩子们肆意玩耍,尽情地投入到初春的怀抱。
游玩过后,上午十一点许,车队前往附近的农家乐吃午餐,在驶离村子的道路上,遭遇了交通堵塞,大车小车望不到头,看来这李花的魅力不小呀!
在一番拥挤之后,我们再次出发了。
在吃完农家菜之后,下午的活动开始啦,大家各玩各的,自由自在,吃着烧烤,抓着泥鳅,爬着攀绳,放着风筝,集体回到了童年。
下午的最后一项活动是集体跳 江南style,瞧着小家伙,跳得多带劲儿啊!
一天下来,所有人都是快乐的,相信这次活动给他们带来了轻松和愉悦。春天到了,让冰冷一冬心出来暖暖吧!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