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汽车视频 > MG名爵锐腾巅峰试驾会在乐清至大汽车城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为给众多热爱驾驶mggs的年轻人提供“8秒破百”、释放个性与激情的舞台,让他们近距离体验名爵锐腾的“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6月13日,MG 名爵锐腾巅峰试驾会在乐清至大汽车城(石帆镇竹屿村斜对面)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聚集了mg汽车的新老车主、粉丝及媒体记者们。当天,这款超越市场主流产品技术指标的suv“破局者”——MG名爵锐腾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了一场极致震撼的试驾体验。
  在一段热情火辣的开场舞后,主持人上台对名爵锐腾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专业教练登场,为嘉宾们简单介绍了此次试乘试驾的车型、流程以及路线。
同时,为了现场检验MGGS名爵锐腾的受重能力,主办方还现场邀请了4名壮汗,4名销售人员同时站在车窗上。结果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车子“毫发无损”。
在初步了解名爵锐腾的“三高性能”后,在场嘉宾们早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要驾驶这款屡屡刷新众多“神车”零到百公里加速记录的SUV。
  据了解,本次试驾车型为MGGS名爵锐腾,该车凭借比肩保时捷卡宴、奔驰gla等豪华suv的出色加速性能,跻身到百公里加速“8秒俱乐部”,迅速成为当红suv。“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试驾方式,让客户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MG车辆的卓越性能。同时,通过专业赛道上的MG GS锐腾试驾体验,让到场的嘉宾们亲身感受了MG的精彩表现,以及名爵锐腾强劲动力和四驱越野性能。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