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汽车视频 > 乐清福荣举行“锐意前行 界由我定”福特锐界上市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5月23日晚,位于乐清市乐成镇宁康东路457号的乐清福荣4S店举办了一场以“锐意前行 界由我定”为主题的福特锐界上市发布会。当天,许多福特的新老车主朋友们来到现场,一起感受了全新福特锐界的设计美学和全新科技,体验了全新福特锐界舍我其谁的王者霸气。在全场欢呼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福特锐界开启了它令人憧憬的市场之旅,这也标志着全新福特锐界正式登陆乐清市场。
  本次上市会现场共分为签到区、西点区、新车展示区、微景观DIY体验区等多个区域。在一段热情火辣的激光开场舞中,本次锐界上市会拉开了帷幕。当晚,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外,乐清福荣销售经理 郑珍乐也上台致辞。乐清福荣销售内训师孔经理上台为福特锐界做了一个详细介绍。
  据悉,全新福特锐界福特锐界是一款领先同级的七座SUV。它拥有高档大气的设计风格,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领先同级的创新科技,无微不至的安全关爱,掌握未来的环保考虑。其内部空间采用7座布局,后排座椅采用电动可折叠三排七座设计,使得车内空间得以充分利用,能够轻松容纳高尔夫球包、钓具等大件物品。
  作为福特又一款重磅战略车型,全新福特锐界的到来,进一步完美印证了福特不断兑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产品的郑重承诺。凭借全方位的领先优势,全新福特锐界将助力消费者兼顾事业与家庭,得心应手地掌控多重人生角色,尽情体验多彩人生。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