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汽车视频 > 翼行浙江-福荣台州节油体验之旅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翼行浙江-乐清福荣翼虎车主体验之旅
——遇见世界最大的人工开凿硐

最深最平和的快乐,就是静观天地与人世,慢慢品味出它的美与和谐。淡然,如长屿硐天的水,清雅而素净;从容,如长屿硐天的岩石,坚韧而各具不同.
  
  4月12日,乐清翼虎车主们起了个大早,齐聚乐清中心公园,翼行浙江,去体验台州温岭,领略长屿硐天的巧夺天工!
  
  长屿硐天是自南北朝以来人工开采石板后留下来的景观.迄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虽由人作,宛若天成”。千百年来,长屿人一钎一锤的凿击,取出了上亿立方的石材,现留下了28个硐群,1314个形态各异的硐窟。长屿硐天虽没有自然溶洞般的钟乳、石幔,而依势取石留下的石硐风景或如古钟、或如覆锅、或如桶壁、或如巨兽,千姿百态。其硐有的孤立,有的串连,有的环生相叠,有的几硐并峙,深幽曲折,雄伟险奇。硐内凝灰岩削壁成廊,天窗顶空,石架悬桥,层叠有致,变幻莫测,宛若岩石的迷宫。位于观夕洞景区的岩洞音乐厅更显造化之神奇,勿用电声设备就具有立体声效。长屿硐天真可谓“人力无意夺天工”,而成为我国独有的风景。
  长屿硐天,位于浙江台州湾南隅温岭市东北,坐落举世闻名的“石板之乡”长屿镇境内,为省级风景名胜区,系规模最大的人工开凿石硐。1998年4月荣获世界基尼斯之最,2002年4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旅游区。2005年,先后被列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