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汽车视频 > 乐清迈成桑塔纳上市发布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3年1月27日下午5点,由上海大众汽车乐清迈成店主办的全新一代桑塔纳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其4S店内举行。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前来共同见证全新一代桑塔纳的隆重上市。
发布会现场,由上海大众汽车乐清迈成店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刘晓峰发表重要讲话并介绍了全新一代桑塔纳的配置及性能。

发布会现场,由上海大众汽车乐清迈成店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刘晓峰与桑塔纳乐清第一位车主按下启动球,同时全新一代桑塔纳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隆重上市。
据了解,上海大众汽车乐清迈成店推出的全新一代桑塔纳不仅保持了大众汽车集团一贯的视觉元素,更融入了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整体车型注入了更多现代经典的气质。全新一代桑塔纳其型面干净利落,拥有硬朗果敢的前脸设计,优雅的内饰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整合车载蓝牙系统,配备了全铝环保发动机,高强度车身、防撞钢梁以及全方位六安全气囊。此外,新生的全新一代桑塔纳更是一款重新定义中国市场中级车标准的重量级车型。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