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2019乐清市第六届“寓乐湾杯”轮滑公开赛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9乐清市第六届“寓乐湾杯”轮滑公开赛与6月2日在乐清西门体育中心落幕,本次大赛由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乐清市体育总会主办,乐清市轮轮滑运动协会、温州陆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寓乐儿童机器人培训有限公司冠名。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乐荣、群体科徐兰贤、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产业科、陈金宇;温州市陆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军、乐清市重庆商会秘书长李海波。
据悉本次大赛来自省内31支轮滑代表队350多名轮滑运动员参赛,设速度轮滑500米、100米单圈赛、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项目15个小项。本次赛事也是为8月份乐清承办全国自由式轮滑公开赛预热宣传。周家俊在本次比赛速度过桩男子乙组以5.54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陈楷卓以5.865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两位运动来自柳市第三小学轮滑校队,同时他们也是乐清自由式轮滑队的队员。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