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汉鼎宇佑影城金茂店盛大揭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0月3日正值国庆黄金周,乐清一家影城旧貌换新颜,原乐清时代影城被全资收购后更名为汉鼎宇佑影城,并隆重举办揭幕仪式!
  乐清市文化局 戴成福副局长、乐清市文化局包忠愚 书记、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文光凯、汉鼎宇佑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於志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揭幕活动。揭幕仪式现场还汇聚了电影圈、媒体圈众多朋友,气氛热烈!
  本次揭幕仪式的主题是“影耀乐清,韵动之美”,汉鼎宇佑影城U+模式携手新韵动健身中心呈现了一场动感欢腾的揭幕活动! 在揭幕致辞中,杭州宇佑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於志阳先生表示,汉鼎宇佑影城将坚持开放、多元、融合、共赢的U+合作模式,汉鼎宇佑影城基于集团丰富的资源平台,还将与当地品牌、媒体深度互动,致力于为观众提供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和丰富的娱乐互动。
  汉鼎宇佑影城连锁品牌,隶属于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汉鼎宇佑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总部位于浙江杭州,起步于2006年,拥有一家A股上市公司(汉鼎股份,300300.SZ),150多家全资或参控股子公司。旗下产业涵盖信息技术、影视传媒、资产管理、健康环保、金融控股五大板块。2016年,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成立影投、影建、影管三驾马车,正式进军影院产业,实现电影产业全产业布局,在经营特色方面着重打造U+模式!通过互联网金融、综艺娱乐、电竞游戏、体育赛事、明星经纪、艺术教育、人工智能等板块的协同共振,给观众带来更多趣味体验,汉鼎宇佑,快乐左右!
  全新启航的汉鼎宇佑影城金茂店(原乐清时代影城)将会给乐清的新老顾客们带来优质的服务和观影感受,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体验。
地址:乐清千帆西路277号(金茂商务广场4楼)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