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石帆商会一届九次理事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7月7号下午三点三十分,在石帆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了《乐清市石帆商会一届九次理事会暨市检察院服务和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座谈会》。
  应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仇康亮,市工商联副主席 朱松强,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蒋君毅,石帆街道党工委书记 郑克,石帆街道统战委员 薛品等。
  会议由商会常务副会长 吴奔主持,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蒋君毅就服务和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做了说明和辅导。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帆商会副会长、理事增补名单与办公室人员任职文件》。会上,商会会长 林锡旭回顾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他指出,石帆商会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有力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支持下,以打造标杆商会为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推进“四大工程”服务“两个健康”,取得了“四个新”的丰硕成绩。一是推进“素质提升工程”,助力企业壮大谋取新发展。二是着力优化商会发展环境,开展“走企问需、入企问难、访企问计”的活动。三是推进“常态联系工程”,加强交流联络凝聚新力量。四是推进“服务社会工程”,履行社会职责展现新气象。通过“无偿献血”、“六一”儿童节慰问、“七一”老党员慰问和“红七月”等活动,引领会员履行社会职责。通过参与街道和市政协组织的视察活动,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理事们就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石帆街道统战委员 薛品针对理事提出的“企业新乐清人在本学区就读的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和回复。街道党工委书记 郑克就商会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希望商会在联字上做文章、在服务上树形象、在建设上显成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仇康亮对商会上半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商会下半年的工作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方向。他希望石帆商会明确目标后,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新常态下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乐清和石帆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石帆商会正在努力准备打造在乐清工商联系统下的标杆商会。在接下去的工作中,乐清石帆商会也将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