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翁垟街道——大门镇旅游合作开发启动仪式暨翁垟街道第二届文化美食旅游节开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6月25日早上,翁垟街道——大门镇旅游合作开发启动仪式暨翁垟街道第二届文化美食旅游节在塘下公园举行。这是乐清、大门两地通车后的首次大型文化活动,旨在加强乐清翁垟与洞头大门两地旅游合作,整合两地资源,挖掘、传承地方人文资源,发展地方特色经济。
  受邀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乐清市政府人民党组副书记、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 林万乐,乐清市人大副主任 程天青,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范晓东先生,乐清市政协副主席 朱赛月,大门海洋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大门镇党委书记 李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张龙,乐清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 吴寿喜先生,翁垟街道党工委书记 朱小恭,翁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李振德先生,市委农办副主任 蔡永固,市文广新局副局长 章永国先生,仙乐旅行社董事长 阮浩静。
  在开幕式最后,由乐清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 林万乐宣布翁垟——大门旅游合作开发启动仪式暨翁垟街道第二届文化美食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有《翁垟鱼灯舞》、似水柔情的《江南水乡》、舞蹈《少年志》等,为本次开幕式增添了别样的视听盛宴。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一系列的美食小吃,有番薯黄夹、灯盏糕、骨肉相连、麻糍、“富得流油”土豪蛋、锡饼等,让到场的游客们能尽情地享受美味。
  近年来,随着大门大桥的建成投用和黄翁围垦工程的实施,翁垟进入了旅游产业发展的黄金期、经济转型的关键期和实现赶超发展的机遇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翁垟街道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着力实现生态、生活、生产融合发展,以南怀瑾故居品牌打造为重点,依托大门镇迷人的海岛风光和翁垟街道丰富的人文资源打造海景人文风情一日游线路,将翁垟打造成创业创新试验区、旅游发展先行区、幸福生活示范区。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