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市知树国学幼儿园开园暨市知树文化艺术中心授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5月14日,乐清一家以“国学”为特色的知树国学幼儿园开园,并举办了开园仪式暨乐清市知树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授牌仪式结束后,知树国学幼儿园紧接着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有民乐演奏、诗歌朗诵、舞蹈等。一系列具有国学特色的表演,为本次开园仪式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据该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乐清市知树国学幼儿园是乐清第一所具有国学特色的学前教育机构,地处市区繁华地段——城南街道丹阳路67号(南华小学隔壁)。其依托国内学前教育专家,引进北京“大成经典”知名教育品牌, 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优越的环境,致力于民办学前教育的发展创新。
  目前,幼儿园拥有一批5年以上工作经验,并经“国学经典教育强化班”等专业国学素养培训的优秀教师,融合现代教育理念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的管理模式,兼容省一级标准课程和儿童国学经典课程,根据不同年龄幼儿身心特点,设置经典诵读、孝心美德、识读甲骨文、中华国术、德音雅乐、琴棋书画等特色课程,让孩子感受国学之美,学“经”之乐。另外,每个班级人数不多,托班18--20人,小班20--25人,中班25--30人,大班30--35人,让每个孩子都可以得到更多关爱。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