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交通银行乐清支行乔迁至旭阳路时代御峰花园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18日上午,交通银行乐清支行乔迁至乐清市旭阳路时代御峰花园,并正式开始营业。在新址营业当天,市民反响热烈,来新址办理业务的客户达百余人,客户对交通银行乐清支行的服务与产品也表示高度地认可。
  据交通银行温州分行乐清支行副行长 杨介聪介绍,交通银行乐清支行将以搬迁作为支行发展的新起点,同时依托新址良好的硬件环境,提升软性服务。除此之外,全体员工也会努力为新的辖区客户及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优质金融服务,从而打造一个环境舒适,服务超值的金融服务平台,欢迎广大客户能经常来体验。
  交通银行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为适应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和发展的要求,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近年来,交通银行温州乐清支行一直秉承总行的经营理念,营造“重操守、讲合规、促案防”的良好氛围,同时坚持深化改革,提升服务质量,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经济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交通银行,您的财富管理银行。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