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邮储银行携手市特校开展“清明节花卉义卖活动”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为了助力特校学子在体验中成长,同时能更好地融入社会,4月1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学校携手乐清邮储银行在晨沐广场开展“第三届清明节花卉义卖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朋友前来购买。
活动现场,乐清邮政储蓄银行的展位前,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市民朋友在排队领取花。
  在义卖期间,乐清邮政储蓄银行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开展了办卡送花的活动,也就是说市民朋友今天在义卖现场办卡就可以免费领取一盆花。同时,在邮政储蓄银行的其他网点办理业务,也可以参与本次活动,领取花朵。此外,为了更好地帮助特校学子,乐清邮储银行还有计划推出各网点销售渠道,为特校学子的花草种植项目提供帮助。
  据乐清邮储银行副行长 潘秀永介绍,自成立以来,乐清邮储银行积极参与乐清本土的公益性活动,此次携手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办绿卡 送绿植 献爱心“活动,目的是为了利用邮政储蓄的平台,让更多的市民去了解和关心这些特殊的群体。
 此次义卖活动对这些特殊学校的学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过程,而且还提高了他们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