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成街道举办古村落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一日游活动媒体推介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3月18日上午9点,乐成街道“古村落”文化旅游节暨 “乡村一日游”签约仪式在乐成街道办事处5楼会议室举行。乐成街道党工委书记 汤建鹏,乐清市旅游局副局长 包建华,乐成街道办事处主任 曾小林和浙江仙乐旅行社 阮凤侣等代表们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乐成街道党工委书记 汤建鹏与仙乐旅行社董事长 阮浩静签订“共同倡导文明旅游倡议书”,乐成街道办事处主任 曾小林与仙乐旅行社总经理 陈君签订“共同发展乐成旅游合作协议书”。
此次乐成街道联合仙乐旅行社开展的农耕“古村落”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一日游”等系列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把城北独特的地域文化和美丽的乡村风光展示给游客,同时用旅游这一平台带动山区经济的发展,把青山绿水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乐成街道是乐清市文化经济中心,所辖城北山区(灵山景区)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生态环保,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历来被誉为乐清人的后花园。并已通过省旅游局组织的专家会审,兼容至中雁荡山4A级风景区范围。虽然经济相对落后,但也恰恰保持了山区乡土农耕文化和江南垌寨文化特色,特别是黄潭硐村以“村美、林茂、水秀、石奇”而著称,2007年就已入选首批中国景观村落。
  此次乐成街道“乡村一日游”的核心游览区在城北社区,主要观赏景点为黄坦洞古村落、黄坦坑水库、水飞谷、龙台头、西龙谷瀑布、五龙谷、二号绿道线上的仙境观景台等。这条乐清人自家的旅游线路,不管是自驾游还是报名跟团,都会让你不虚此行。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乐成街道开展“古村落文化旅游节”暨城北乡村一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乐成街道城北灵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创造美,乐成街道组委会和仙乐旅行社共同决定举办“仙乐杯”手机摄影大赛,爱好拍照、爱好旅游的市民朋友们,你们心动了吗?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