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三八妇女节 张扬“她们”的风采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106周年,也为了更好的展现蒲岐妇女的风采,让全体女同胞能轻松、快乐地度过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3月5日下午,蒲岐镇妇联、计生协会联合虹桥门户网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此活动获得了蒲岐镇广大女性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活动现场,全体参赛女性集中在镇二小体育场进行趣味体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以村为单位,进行各项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尽力展现她们的风采,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比赛当天,蒲岐镇党委副书记郑赛秋,党委委员副镇长叶传勇、副镇长林坚等领导也应邀来到现场为参赛人员加油鼓劲。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东外村表现突出,获得了此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蒲岐镇村民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村民的心情,增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而且还提高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