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月22日下午,乐清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赵乐强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和《关于接受周素芬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会议经无记名投票,依法选举章纪泉为乐清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郑晓峰为乐清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林向光为乐清市人民法院院长。随后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宣誓。据悉,这是我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国家工作人员后第一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书记林晓峰代表市委向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林晓峰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为乐清“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凝聚新能量、增强新动力。林晓峰说,一年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面依法履行职责,在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公平正义、促进民主法治、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有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乐清日报)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