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于2月21日下午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是朱赛月、赵思平、万昌春,朱赛月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乐清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二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林晓峰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会议期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推进“五市六城”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民生事业、优化生态环境等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有远见、有深度、有质量的建议良策,展现了胸怀全局、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责任意识和精神风貌。
  林晓峰表示,一年来,市政协高度自觉地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各项工作有力有效,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晓峰最后说,让我们共同携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全面推进乐清“五市六城”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赶超发展,全力当好温州“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标杆城市”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乐清日报)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