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中国农业银行乐清支行创业大学生授信签约仪式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1月20日,共青团乐清市委员会与农行乐清市支行签订了《助力大学生创业合作协议》,正式敲定了由农行乐清市支行为全市创业大学生提供10亿元授信,通过政企联动的方式,一同协助全市大学生投身创业,真正解决大学生创业路上的资金难题。参加会议的有共青团乐清市委员会书记童文阳、农行乐清市支行行长冯卫兵和90余名互联网电商创业大学生。
  团市委根据乐清市创业大学生的需求,与农行密切对接,由乐清农行根据创业大学生的实际情况,按照“大学生专享、额度充足、利率优惠、手续简便”的要求,量身定制了“大学生创业贷”产品,真正着力解决大学生创业路上的资金难题。
  此次会议还通过“青春乐清”和“乐清农行”两个公众微信号,接受全市创业大学生的报名,根据报名大学生的需求邀请注明讲师贺新杰为90余人进行“电商新思维”培训,帮助大学生在创业路上越走越顺利。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