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城东街道素食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一日游”启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1月14日上午,城东街道“素食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一日游”首发式在北沙角村仙乐公园启幕。市领导潘黄星、程天青、方青、陈亦殊及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乐成中心城区管委会、市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副市长方青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自区域调整以来,城东街道依托自身的地理优势,开发乡村资源,打造离乐清市区最近的旅游休闲度假基地,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新理念。此次“素食文化旅游节” 暨“乡村一日游”活动就是以“山海城东,健康生活”为主题。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游人,除了主办方邀请的嘉宾和承办的仙乐旅行社带来的1200多名游客外,还有许多市区游人和附近村民。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精美可爱、栩栩如生的米塑作品,让游人啧啧赞叹,纷纷驻足拍照;五花八门的素食小吃,也让游客大饱口福。据初步统计,当天的游客达2000多人,午宴仅素食就有160桌,其中北沙角村负责120桌,另有40桌由珠垟村承办,赢得游人的一致好评。还有许多游客在其他农家乐就餐。
  为了让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城东街道和“一日游”相关的村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尽管是雨天,车辆、游客众多,但整个活动秩序井然,道路畅通。
  “城东一日游”是市旅游局推出的“乡村一日游”活动的第六站,此次的“素食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11月21日。
(来源:乐清日报 记者:张丽萍)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