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第二届公益大会暨“e点爱”智慧公益平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1月14号上午,由市民政局、乐清日报社、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乐清市第二届公益大会暨“e点爱”智慧公益平台启动仪式在市区晨沐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集公益之力 创文明之城”。
  大会对我市2015年公益创投资助项目进行授牌,对“星级公益达人”进行授勋。还举行了“e点爱”智慧公益平台上线仪式,并为市慈善总会网络分会授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黄星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对近年来全市公益慈善事业取得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e点爱”智慧公益平台寄予了厚望,指出其在全市构建起一个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公益平台,适应了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要求,为集中和统筹社会公益力量创造了有利条件。
  此外,全市各公益社会组织还在现场开展各种各样有特色的便民服务活动,虽然下着绵绵小雨,也依旧浇不灭市民朋友的热情。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