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首届“赢在未来 关爱他人”校园足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足球是一项能给青少年带来健康与快乐的体育运动,我们要共同努力让孩子们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让校园足球形成文化。
  9月23日下午3点,以“赢在未来 关爱他人”为主题的2015年关爱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外国语学校举行。乐清市教育局 副局长 周信,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局 副局长 赵襄樊以及校长代表、志愿者代表、教练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乐清市教育局 副局长 周信上台致辞,他说道:为了在学校体育工作中,大力开展足球运动,提升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市举办此次 “赢在未来 关爱他人”志愿者协会校园足球公益活动,希望参与这项活动的学校要做好对接、配合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学校足球运动水平,并以校园足球为突破口带动学校体育改革发展,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实现中国足球梦想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最后,由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局 副局长 赵襄樊宣布本次“关爱校园足球活动”开幕。
  本次“关爱校园足球活动”是由乐清市教育局、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局主办,赢在未来关爱他人志愿者协会承办,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乐清市外国语学校协办,旨在让更多的学校和青少年学生参与足球运动,提升我市校园足球运动水平。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