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首届“礼让斑马线·文明又安全”活动在中心公园正式启动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为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在全市形成文明出行、和谐交通的社会风尚,8月26日上午,首届“礼让斑马线·文明又安全”活动在中心公园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联创办、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乐清电台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峰,市文明办主任吴良成,市治堵办主任叶坚,市广播电视台台长王振光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峰在活动上发表了讲话。
  此外,在活动现场,市文明办,教育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广播电视台,道路运输运管局,城市公交公司,长运集团,乐清日报, 乐成街道,城东街道,城南街道等代表,以及部分市民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受到活动的感召,部分出租车、公交车、长途客车、私家车、4S店、网友、行人、等纷纷领取了“礼让行人”车帖;与会人员也在“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签名版上郑重签名承诺。
  本次“礼让斑马线”活动旨在以文明出行为目标,动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倡导群众养成文明交通习惯,摒弃交通陋习,努力提高全社会的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在乐清市形成文明出行、和谐交通的社会风尚。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