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APP上线仪式在乐清日报社八楼大会议室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7月16日,乐清+APP上线仪式在乐清日报社八楼大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峰、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各镇街宣传委员、各部门分管宣传和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乐清日报相关工作人员、乐清城市网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媒体记者和网友代表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乐清日报总编辑瞿维妙主持了本次发布会,并邀请了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峰分别上台致辞。随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乐清+APP功能演示。
  乐清+APP是一款融合新闻互动、民生服务、电子政务和文化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它提供了10多项民生应用,基本满足乐清市民日常生活需求。
  由乐清日报社运营的乐清+APP,不仅是乐清市发布的首个智慧城市应用项目,而且是乐清市委、市政府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官方发布平台。
  最后,随着刘部长和李总共同上台启动乐清+APP,本次新闻发布会也圆满结束,乐清+APP的发布必将为广大乐清市民带来更好的智能生活体验。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