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房地产协会正式成立 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7月2日下午,乐清市房地产协会正式宣告成立,标志着我市房地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我市房地产业得到了较快发展,目前登记在册拥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房产企业共有87家,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推动了城市公建配套设施的完善,拉开了城市框架,拓展了城市空间,美化了城市形象,提升了城市品位,改善了市民居住环境。
  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市场既面临着挑战,也蕴藏着机遇。在我市出台的“乐十条”重大利好政策影响下,截至6月底,全市今年新建商品房销售2921套,同比增长80%。其中6月份我市新建商品房销售987套,环比增长145%,同比增长414%。
  据刚当选的乐清市房地产协会会长、乐清嘉恒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志隆介绍,房地产协会成立后,将帮助会员企业破除过去的陈规旧习,促进行业间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为乐清房地产行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并引导全市房地产企业向规模化、优质服务化方向发展。(来源:乐清日报 记者:吴赉仪 )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