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第二期乐清教育联盟培训在乐清书城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7月1日,由乐清城市网联合乐清书城主办的乐清第二期教育培训招生咨询会在乐清书城门口举行,三十多家联盟机构的成员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解答。据悉,首次培训展的成功获得了各界人士的肯定,乐清 的家长和学生也对第二期培训展表示支持和欢迎。
  当天,乐清书城门口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乐清家长一直非常关注孩子的教育,面对现场多样化的培训内容,到场的家长们纷纷为自己的孩子咨询着,对丰富多彩的培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本次培训展一直秉承着“最优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最省心的方式”,为广大乐清学生提供了包罗万象的暑期培训课程。不仅有马术,舞蹈、英语、书法等,更有新华书店主打的冰心小作家培训班,以及专为小升初的学生而设计的专业辅导课程。无论小朋友是想得到兴趣爱好的培养,还是学习成绩的提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最佳的选择机会。
  乐清教育联盟培训展将一直延续下去,并不断丰富内容,增加培训机构,为家长和学生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好的体验。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