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首届乐清青少年足球文化节火热开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6月14日上午,由23支球队、约300名运动员及400户家庭参与的青少年足球文化节活动,在乐清市体育中心、乐清市体校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由社会力量凝聚成的足球俱乐部自行组织的青少年足球盛宴。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乐清各个幼儿园、小学;乃至初中的足球小将及足球爱好者们严阵以待,准备较量一番。操场上,身穿各国球衣的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和团队齐心协力参与热身赛——足球嘉年华活动。而让活动能如此有序进行,当然还少不了一旁默默做着后勤工作的志愿者们。记者了解到,这群志愿者是来自“赢在未来 关爱他人”志愿者协会。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举办青少年足球文化节,也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的精神,把校园足球作为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增强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扎扎实实推进乐清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