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虹桥首部微电影《雨后》开机仪式在铂金首府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6月2日上午9点30分,虹桥首部爱情微电影《雨后》开机仪式在铂金首府隆重举行。虹桥镇党委宣传委员吕海疆、虹桥镇宣传办主任林培强、铂金首府总经理余供益、副总经理刘严伟、微电影《雨后》出品人—乐清城市网总经理许大昆,虹桥门户网总经理兼制片人洪达斌,总导演林梦静、编剧兼女主角周晶晶以及许多参演微电影的演员莅临现场。
  在开机仪式上,乐清城市网总经理许大昆上台说道:虹桥门户网能将微电影这个产业带入虹桥,用镜头将虹桥很好地记录下来,势必会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总导演林梦静上台说道:本次微电影把失恋拍成喜剧,目的是希望每一个人都用积极的态度、乐观的心态去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同时,在现场总导演林梦静还展示了由中国作协浙江省书画院书法家朱志杰大师赠予本片的墨宝《雨后》。
  虹桥镇党委宣传委员吕海疆在现场说道:近年来,虹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文化的投入,本次《雨后》微电影的拍摄是一个起点,它将推动虹桥微电影的发展。
  开机仪式最后,由虹桥镇党委宣传委员吕海疆宣布影片正式开机。据了解,微电影《雨后》是虹桥首部爱情微电影,其剧情是围绕一位虹桥女生从恋爱到分手的内心情感纠葛展开,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当前年轻人的恋爱状态。全片将在虹桥当地取景,展示乐清虹桥乡镇的独特魅力以及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