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本土影片《海岛小卫士》首映发布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5月30日下午,由青年导演蔡华执导,著名军旅歌手白雪、著名演员施建岚主演的“中国梦”公益儿童教育电影《海岛小卫士》首映仪式将在市中影南虹国际影城举行。
  影片编导兼主演蔡华、总监制阿年,出品人王国杰、高伟雄、章向亮以及影片主创白雪,梁艺馨,刘忠虎,胥拉齐,施建岚,张跃德等现身《海岛小卫士》的首映发布会现场。
为配合电影内容,首映现场播放了影片《海岛小卫士》的主题曲《为了梦想》。 
  据了解,影片《海岛小卫士》由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出品,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温州金吾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启睿多元培训中心、乐清朝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
  《海岛小卫士》是我国首部以海岛小学教育发展为题材的电影,剧本以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雁荡山、乐清市雁荡镇西门岛“海岛寄宿小学”为拍摄创作主题背景,以全国模范教师施达军为原型,弘扬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展现最美精神的原创电影故事片。它的出品首开我市社会民间资本参与文艺精品创作的先例,为文艺精品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扩大精品创作主体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