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中梁首府“奇幻空间”样板房5月30日开放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作为当日活动的主角,首府的“奇幻空间”样板房亦受到了全乐清人的强势关注,因为前期“180方挑战400方”的口号不仅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更让人迸发眼见为实参观的欲望。据悉,此次首府共推出叠墅、洋房各两套总计四套样板房,以独特的现代风格装饰打造,精心布置的家具和人性化的收纳空间都让参观者啧啧称奇,而最不可思议的要数样板房功能配置和空间实用率,其不仅拥有大庭院、大露台、私家会所等别墅级的格局,还拥有180方挑战400方、160方挑战300方的奇幻实用空间,可以说,首府的每一户都拥有远超乐清此前居住体验的别墅级功能和尺度。
  如今乐清房地产市场在售楼盘并不多,而且大多都是尾盘,加上近期政策的利好导向以及乐清购房补贴的出台,相信越来越多越多的观望客户即将打算下手选取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那么,建议你在下单之前应该去首府看看。
  此次首府共推出约128-183㎡三大产品业态——公寓、洋房、叠墅,其中每户都以上下两层的跃层结构打造,对于如今以平层和大面积别墅的乐清房地产市场来说,首府的出现可以说是填补了两者之间的空白,这种产品在乐清是史无前例的,而最终真正能拥有的也是极少数人。
  据悉,中梁•首府价格现已公开,其三进堂“会所”展厅及别墅样板房也已全面开放,约128-183㎡全墅级住区开盘在即。如果您对本项目感兴趣,可前往晨曦路与霖霄路交汇处的现场展示中心或咨询62565555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