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世界无烟日——东城社区开展自行车环城骑活动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5月29日,乐成街道东城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倡导戒烟、禁烟、无烟的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对吸烟给人体造成的危害引起重视,远离烟草,健康生活。
  上午8点20分,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前来参加的人员约有100多人,一早已经集结在东塔公园门口等待出发。(东城社区主任王景平告诉记者,这次社区结合市政府提出的“六城联创”活动,由市经信局牵头,组织了15个单位参加,一起为5月31日世界禁烟日宣传尽一份力。他们将从东塔公园出发,途径环城东路、宁康东路、城西路、市府路、旭阳路、晨沐广场、云浦南路、建设东路,按这样一个环形路线,最后回到东塔公园)。
  今年是第28个“世界无烟日”, 我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受害国,在控制吸烟问题与先进国家存在明显差距,主要原因之一即在于公众对于吸烟危害健康这一重要的科学事实缺乏深刻认识。烟草中含有的69种致癌物以及7000多种化学物质,例如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亚硝酸等等,几乎可以损害人体的所有器官。每年因患吸烟相关疾病死亡的人数就达到500多万人,而戒烟则能够有效阻止或延缓吸烟相关疾病的进展。东城社区主任王景平表示,随着我市“六城联创”行动进入新的阶段,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开始成为我市的一项重要工作,烟民们的素质当然也包括在其中。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有效控烟的行动中来。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