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鲱鱼宝宝早教中心盛大开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5年5月2日,位于乐清市乐成镇旭阳路维多利亚花园1号楼二楼的鲱鱼宝宝早教中心盛大开业。当天,很多家长带着宝宝们来到现场,共同欢庆这一喜悦的时刻。开业现场,家长们先在门口签到,签完到后鲱鱼宝宝的老师会为宝宝们贴上她们自己专属的名字,除此之外每个入园的宝宝都可以领一张游园卡。
  上午9点58分,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一番介绍后,乐清鲱鱼宝宝早教中心的园长陈老师上台致辞,她说道:在这里,我们有最安心和舒适的环境,让宝宝们可以安心的玩耍;在这里,我们有最专业的课程,让宝宝们得到最贴心的教育;在这里,我们有最热情的老师们迎接每一位宝宝的到来。我们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早教的事业中,让乐清的每一位宝宝都能够真正地接受早期教育。
  随后,园长陈老师和剪彩嘉宾乐清市妇联副主席、城南街道妇联主席共同为鲱鱼宝宝早教中心进行开业剪彩仪式。剪彩仪式结束后,鲱鱼宝宝的全体老师们也上台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将现场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家长和宝宝们欢聚一堂,认真观看老师们表演节目,脸上都洋溢着开业庆典的喜悦。
  表演结束后,鲱鱼宝宝的老师就开始引导家长和宝宝们入园参观了。本次开业现场,鲱鱼宝宝为来自周边0-6岁的宝宝家庭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在亲子互动游戏区,一系列轻松好玩的游戏让在场的宝宝玩的不亦乐乎。同时,园内还特别设置了课程体验区,包括小小印第安、品牌说明会、魔法小城堡、欢乐竞技场等5个早教课程体验区,让宝宝和家长们共同度过了快乐充实的一天。除此之外,在现场宝宝们每参加完一个活动就可获取一个鲱鱼贴纸,集满4个即可到领奖处抽取一份精美礼品。
  据园长陈老师介绍,鲱鱼宝宝早教中心是专注于0-6岁宝宝的早期教育,为爸爸妈妈还有我们的宝宝提供了一个社区化、亲情化、专业化的育儿服务,我们遵循PIN教学理念,用开放和欣赏的眼光积极地看待每一位宝宝,并以帮助所有人获得幸福为目标。
  同时,鲱鱼宝宝早教中心共开设了亲子乐园,音乐花园和创意工坊三个课程。其中亲子乐园是针对0-36个月的宝宝,它能培养宝宝的专注力,建立初步的秩序感,提升宝宝五大能力的均衡感,并且能提高宝宝感同协调的能力以及培养宝宝情绪管理能力。音乐花园适合15个月到60个月的宝宝。在学习过程中,鲱鱼宝宝早教中心结合了很多的艺术课程,为宝宝提供全面音乐能力的培养和基本乐理知识的学习,同时能增加社区互动的能力,并且在表演方面能够让宝宝尽情地发挥。创意工坊适合两岁半到6岁的宝宝,它既能保护宝宝的创造力,也能培养宝宝的一个创意思维。
  据悉,鲱鱼宝宝在新中心开业期间至5月底之前所有学费均可享受超值折扣优惠:3个月亲子课程+托班,打包价14800元,6个月亲子课程+托班,打包价18000元。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