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老凤祥银楼柳市店正式开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30日早上,位于柳市镇柳青南路658-660号的老凤祥银楼柳市店正式开业。开业现场,花篮簇拥,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当天,现场除了众多被老凤祥这一品牌吸引而来的消费者,乐清哈雷车队的车手们也来到现场,祝老凤祥银楼柳市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除此之外,老凤祥总部领导 倪总也来到现场上台致辞并和老凤祥柳市店叶总、吴总等领导嘉宾一起进行了剪彩仪式。
  走进老凤祥柳市店,我们可以看到店内产品种类丰富,囊括了黄金、铂金、钻饰、翡翠、珍珠、银饰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珠宝的不同需求。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老凤祥银楼柳市店也推出多项优惠活动。4月30日—5月3日开业酬宾期间,黄金饰品每克优惠10元,铂金饰品每克5元,普通饰品工费优惠50%,精品饰品工费优惠20%。镶嵌及玉石类七五折。
  本次老凤祥银楼在柳市落户,将带来他们专业和完善的服务,让喜爱老凤祥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百年品牌的完美品质和完善服务。此外,老凤祥银楼也会把更多的精美新款黄金饰品带给广大的消费者,为她们带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和更丰富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创始于清道光年间的老凤祥,已具有166年的历史。一直以来,老凤祥勇于开拓进取,通过不断传承创新,提升品牌、工艺、文化、创意和产品价值,并在“黄金、白银、铂金、钻石”等传统首饰类基础上,不断开拓完善,目前已形成“白玉、翡翠、珍珠、有色宝石、牙雕、珐琅、K金眼镜”等“老凤祥新七类”系列产品。截止目前,老凤祥曾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商业名牌、中国商业服务名牌、全国商业质量管理奖、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特别奖、“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等众多国家级荣誉。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