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银泰百货首届婚庆节在乐清银泰百货北广场拉开帷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24日,乐清银泰百货首届婚庆节在乐清银泰百货北广场拉开帷幕,这是乐清银泰百货与乐清知名婚纱摄影公司、婚纱定制、专业婚庆策划、婚庆旅游公司联合推出的,以经济、时尚、服务为目的的婚庆系列活动。
  本次婚庆节活动截止至5月3日,涉及的商品十分丰富,大到珠宝、钻戒、服装、化妆品等,且优惠政策力度大,到场的消费者都能通过本次展会享受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和最放心的售后。
  同时,婚庆节还推出了下单礼,只要在现场下单即可抽奖,且百分百中奖。此外,在现场参展商家也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如乐清华星奔驰4S店:奔驰E级轿车最高优惠5万;在线订购GLA即有机会获APPLE WATCH。
  华恒中华4S店:V5、 H330、 H530,分别为8.98万、5.98万和8.08万起售并送3000元装潢大礼包 ,且订车前十名还送脚踏板。
  薇薇新娘婚纱摄影推出乐清店开业以来最最优惠的一次活动!现场下单所有婚纱照立减2000元 ,其次付200送价值8000元大礼包 ,还有拍摄照片拍多少送多少等优惠活动。
  东方刺绣:婚庆节期间,特供婚庆十件套“意笃情深”,原价4283元,真爱价:688元(每天限量5套,每人限购1套)。此外,婚庆节期间凡下单付订金1000元者,按指定图册产品来店选购,满2000元立减1000元,以此类推。
  时黛婚纱:五人行一人免单,全新婚妙1折起特卖。结婚租婚纱礼服套餐 :满7880送价值2880新娘跟妆(资深) ,满12800送价值3980新娘跟妆(首席) ,满16880送价值6880新娘跟妆(总监)。
  囍文化婚庆策划:凡在活动现场订单并关注囍文化及乐清城市网官方微信即可尊享囍文化婚礼提供价值18999元现场甜品1份,进口手捧花1份,所有套餐尽享8折。
  瑞居空气管家:所有产品与网络同价,同时每满1500元再减100。单笔消费满3000元,另赠价值49元的【小米移动电源】1个。单笔消费满6000元,赠送价值298元德国原装进口【德国倍世净水壶】1个。
  木易家生活馆:展出的上海世博会国宴用瓷——红玫瑰唐陶骨质瓷,被誉为中国骨瓷之首,是当代官窑、国宴指定用瓷。红玫瑰创造了研制投产最早、生产规模最大、产品质量最好、品牌知名度最高、最早研制生产无铅骨瓷“6个历史之最”。
  木兰气球装饰:在现场下单达1000内送十个氦气,1000到2000送30个,2000到3000送一个喜羊羊,3000以上送真人小丑两小时表演。
纱木花房:展出的各式花卉、盆栽,给本次婚庆节带来了不一样视觉感受,现场特色的布置甚是引人注目。
  仙乐旅游: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出境游随你选,且优惠多多。
  阳洋时尚化妆美甲学校:新娘跟妆低至1280元,还送妈妈妆、伴娘妆、学化妆美甲380元。
  金鼎大酒店:推出“幸福结婚季”活动,致力于打造乐清婚宴第一品牌。
  本次“乐清银泰百货首届婚庆节”除了以上给力的商家带来琳琅满目的产品和惊喜的折扣优惠外,银泰百货内的部分品牌也参加了本次婚庆节展览,包括二楼的各类珠宝品牌和一楼的CK品牌,优惠多多,惊喜不断。黄金每克最高优惠50元,镶嵌类最高满998减400,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同时,镶嵌类减后单笔实付满4999以上,还有额外的礼品相送,如价值268元的飞科吹风机、价值800元的2楼通用券,价值1620元和2860元雅诗兰黛套装,iphone 6 plus,单笔消费越多,礼品价值越高。CK 于4月24日新柜盛大开幕,也推出了优惠活动,喜欢这个品牌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据悉,本次婚庆节由银泰百货乐清店主办 ,乐清城市网、乐清结婚网、乐清深海传媒联合承办,截止至5月3日,展出时间为每天下午2点至晚上八点,持续10天,在此期间,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赶紧到婚庆展现场看看吧!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